close

這次要介紹一家,小公主吃完吵著要再來一碗的包心粉圓~


網路上查花蓮包心粉,很常出現五霸焦糖包心粉圓,但小編今天要介紹的是他隔壁的「原自由街 正宗包心粉圓」。

今天下午天氣暖暖的,長工說想去吃包心粉圓,於是我們就到了「原自由街 正宗包心粉圓」(招牌長得真像宜蘭的魏姐咧)

因為第一次去,也不知道要點什麼,於是我就點個綜合,長工點了純包心粉圓,食物上桌時,讓我驚豔了一下,這焦糖撒得也太可口了吧~

於是感冒尚未痊癒的小編跟小公主,完全忽略感冒這件事,開始拿起湯匙大快朵頤,小編很喜歡這焦糖的味道,有焦糖的香,淡淡的甜,而包心粉圓很Q,本身也有一點點甜味,對於不太喜歡吃甜的小編,味道真的是剛剛好~感冒這件事,就等吃完再說吧。

而在我身邊的小公主,一口接一口,邊吃邊說,我要焦糖我要焦糖,對於愛吃甜愛吃冰的孩子,這樣的反應我一點也不意外,難得可以這樣吃冰,也吃得很開心。但令小編非常訝異的是,當整碗冰吃完,要撤退時,小公主並沒有要離開的意思,嘴裡一直重複再來一碗再來一碗~(感覺很適合給包心粉圓拍廣告),後來長工把他那碗旁邊的焦糖刮了瓜給小公主吃最後一口,她才肯善罷干休@@。

不過要離開時,才發現那個焦糖煉乳下多下少由你決定,下次去,小公主可以焦糖吃到開心為止了^__^。

後記:經過五霸時,小編問長工是否有吃過五霸,長工淡淡一句太甜,然後機車揚長而去...看來不喜歡太甜的粉絲們,可以考慮這家包心粉圓喔~小編個人覺得是還不錯。

arrow
arrow

    穎居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